性理講座

每逢星期天下午2pm至4pm有道理講座會!歡迎蒞臨聆聽

2016年7月2日 星期六

心魔竅訓



中華民國九十六年歲次丁亥正月初十日(OO 七 2 27 )

對你的慈悲你忘掉
對你的提醒你忘掉
對你的棒喝你忘掉
對你的苦心你忘掉
很好 究竟你還有什麽想丢掉
對自己的選擇你忘掉
對自己的使命你忘掉
對自己的本份你忘掉
對道場的護持你忘掉
對道場的和諧你忘掉
對道場的圓满你忘掉
對長者的尊敬你忘掉
對承上啟下你忘掉
對長幼有序你忘掉
對道埸倫理你忘掉
很好  究竟你還有什麽不想要
對於修道辦道的路 你的心忽忽飄飄
是是非非轉啊轉 你的心跟著動搖
站在真理的這一線上 總是很容易想要逃
因為你自己的心不夠堅牢
因為太多人左右 讓你不知如何是好
真理的聲音永遠渺小
君子在野 小人在位 真是好
别説這是一個圈套
就算是圈套 也是你們自個兒設的圈套
因為你們是經忘記  最初踏入道場的目標
很好 打從心裡恭敬的人少
表面功夫的人太招搖
客套的話太多好大喜功真美妙
人人都想 我的道場大 我的道場好
忘了成全衆生才是最重要
根本的功夫你都做不好
如何讓衆生曉得道的妙
依然是非黑白都分不清楚了 真是好
領導模模糊糊 馬馬虎虎
衆生旋出旋入 搖搖欲墜
不是不䁱道的好 只是精神哪裡找
自我意識為主導 真理傅承不見了
天恩師德一邊站 我的命令是最好
不聽我命為欺師
佛䙿十五條樣樣教導你 你卻做不好
天命壓後學 真是不得了
原来道場上 還是有人喜歡市儈 喜歡招搖
喜歡名利權位 跟社會上無什麽分别了
你要馬兒好 又要馬兒不吃草
你要道場好 又要道親不把真理來研討
道根紮不穩啊 斷章取羲 真是不得了
這三期大開普渡的年頭啊 你不是佛頭 就是魔頭
你的腳步 带領的可是衆生
問爾等啊 如何回天把母朝
這年頭啊 修道的人多半半路落跑
因為你自己 對道研究不明瞭
真是好 一念不慎就要墮入深淵了
仙佛的慈悲 對你没感召
前䝨的苦心 嫌囉嗦 添煩惱 真是好
爾等修道辨道當對天
人心起時 你就忘得一乾二淨了
有天給你靠 你不要
那就跟随我啊 崇拜我啊 阿修羅

我乃是
你們最最最••••喜愛的心魔
母命  降至靈隱 躬身早已
母駕 参叩

(心魔以白話向大家訓示)
如果你們自個兒好自為之
我這就辭叩
母駕

白話訓
我是心魔,阿修羅底下的心魔,(向心魔接駕五叩首)你還接?接了你就跟我同拜阿修羅!我是你們最最最喜愛的心魔,怎樣,很意外吧!難得啊難得!難得我能在那麽大的班程裡面,現身給你們看,還跟你們結個善緣,真是好!幹嘛啦,㓡剛我來的時候,不是個個都颧歡喜喜的還跟我打躬作揖嗎?怎麽現在每個人都假正經啦?以為是來了哪一位仙佛,很高興是吧?因為每年的點傅班,都是仙佛來慈悲調教,每年的㸃傳班,見到仙佛之後真是感動是吧!可是都把仙佛的慈悲、苦心、棒喝,全都抛到九霄雲外去了。既然你們已經不聽仙佛的話了,那很好,所以今年  皇母就准許我臨壇,跟你們會會面,講講心裡話,趕不走啊,我可是奉命來,真是好啊 !

這些年來,你們也經歷過很多的波折吧?也經歷過很多的風風雨雨,上天給你們止乩止竅的时候,那幾年裡面,你們可説是學會了安份守己。可是嘛,上天太慈悲了,給你復的時候,你們的心啊,又慢慢的、慢慢的自大起來了,真是好!那麽容易就把之前的教訓,忘得一乾二净,真是好啊!
怎麽都不説話呢?佛規裡面不是都要有問必答嗎?怎麽每個人見我如見什麼似的,不跟我说話、不跟我接駕、不跟我打躬作揖,真是的,怎麽都不説話!别以為你們假惺惺的,就能够讓我走,我可是奉命來,没那麽簡單,說話呀!你們平時不是都最喜歡説和嗎?在佛堂説得不夠,不是都到外面説了嗎?在外面説得不夠,不是都拜訪道親去説了嗎,怎麼現在都不説話了?

告訴你們一件事情我可是你們請過來的,所以呀!盤算一下,就算你們現在假正經了,正襟危坐,又以你們的三寶,又以你們的正氣來趕走我,可没那麼容易!聽過一句話嗎?「請神容易送神難」,如果你們平時都已經没有著恭敬的功夫,已經没有這個戰兢的功夫,已經没有這個敬天的功夫,那你遇到危險了,你才來假正經,你才來用你的正氣,哼!笑死人,真是狂妄的一群傢伙!

人家説啊,一山不能容二虎,如果你們喜歡一山有二虎,我成全你們。如果你們把承上啟下的功夫都已經忘了,每個人都要出來,每個人都要當最大的,那好啊!我給你們做啊、你們就跟我来!

現在天時不一樣了,人也跟䓏改變,以前修道的时候很單純,所以呀,我們魔也跟著改變。悄悄的告訴你,以前,你們道的时候,有大德者在,我們可是天天怕得•••總是怕怕怕,躲在害怕裡面過生活哪!現在大德者慢慢的、慢慢的,一個一個回天交旨,將來如果大德者不在㿟時候,那可是我們的天下!因為,你們連最基本的功夫都做不好,你們還談什麼修道、辨道、带領後學呢?以前,修道辦道如果有人腳步走歪了,自然他的道務就辨不宏展,自然每個人都知道他脚步走歪了,連他自個兒也會開始反省,是自己走歪了,可是現在既然大家都在變,社會進步,那我們魔也得進步呀!現在你們腳步走歪了,我告訴你,你的道務還是一樣宏展,你的道親還愈來愈多,那真是壯觀,那真是漂亮!想到啊,我擁有那麽一大六的人馬跟随,真是連走路都有風啊!所以,你自己走歪了,你道務還愈辨愈宏展的時候,我告訴你,你絶對不曾自覺性的反省自己,是不是已經偏了?因為你的道務可是辨得比以前還要好!佛會助道魔也是會來助魔道啊!你們身為㸃傅師的。既然個個都會説:佛魔相對的时候,要謹慎小心。可是哪!佛魔相對的時候,每個人都分不清楚,可見你們的布力太淺太淺啦!如果修道辨道志本了,那真是好,获勸保跟著我跑好了。前幾年白水聖帝來結緣,誇讚○○○是不是啊?每個人都很高興吧!真好,高興得忘了有人讚你好、誇你好的時候,你就要更重慎、更小心做得更好,我看你們是樂過頭了,以為白水聖帝誇你們一句好,你們就真的好了?好啊,那很好!這樣子下去嘛,你們會跟我愈來愈好,哼哼哼,你們繼續吧!我是不會介意的。

我突然想起了一件事,以前你們白水聖帝還在世的時候,重乩不重竅,而現在的你們呢?重竅不重乩,真是好!如果仙佛臨壇,仙佛開沙来跟你們講的話,都是要討好你們,都是讓你們聽了順耳、順心、春風得意,哼!告訴你,那就是你無藥可救的時候。因為你已經不想再聆聽忠告,那為什麽還要告訴你呢?那就順你的心,顺你的意好了。如果仙佛説的話,你都覺得不順心,符合我的思想、符合我的角度,那才是真的仙佛,因為我想什麼仙佛應該要知道啊?告訴你,那很好,順你們意的时候,就不是仙佛了!告訴你,别說我没告訴你們。如果你們要仙佛助你們,要仙佛韝的話,當你們的護身符的話,好啊,跟我來呀!我來幫你們練三才如何啊?保證練出来的是魔乩魔竅,絶對合你們的意,你們心裡想什麽就出什麽,你們要什麼就给什麼,如何?好不好啊?(不好)為什麼不好?你們對聖訓的尊重已經不了,真好!還敢東批評西㸃點,這仙佛開沙説的話不中聽嘛,那很好啊,都合你們的意好啦。

我說你們○○○啊,唉呀!去年都忘光啦?你們開班的時候,法律主老人家來跟你們忠心會盟,可是今年呢?會盟後的今年呢?你們有忠有義嗎?你們又同德度義嗎?如果你們對道場的護持,沒有忠煤油義,很好,不要承上啓下啊,不要尊師重道啊,繼續狂妄下去啊,你們一個李老已經臥病在床了,那你們有良心發現過嗎?你們對他老的尊重度還是一樣嗎?所謂:[久病床前無孝子],你們當傀儡來玩啊?偏偏啊,你們前人還是有留下很大的德澤給你們,還是有很多老一輩的來給你們擔待,可是嘛!懂得珍惜的有幾個,你們都已經不懂得珍惜,很好,繼續操吧,把他們都操病、操死!當你們都沒有主的時候,那就是我的天下了。

你們都不懂得感恩,不懂得懷念師恩母德,怎樣當道場上的領導,你們尊師重道的功夫做夠了嗎?做足了嗎?就好比昨天來説,,那一幕甚是好看,發一個什麽行程,[老顏經理、老顏經理],可以這樣來唱名嗎?或許尊敬是有的,但是容易忽略,是不是?(是)那表示你們的尊敬沒有做到心裡,才會這樣,真是狂妄還敢答[]!點傳師就可以高高在上了嗎?就可以頣指氣使了嗎?如果你愈修愈久,你的德位愈高,你卻忘了你最基本的功夫,你忘了你是在修道而不是在辦道,你在辦道沒有錯,可是你忘了修,那有用嗎?

修道辦道是什麽?挽化人心改變自己,可是你們到最後,自己還是沒改變,人心還是沒挽化,你們的功夫比我可算是還了得呢!我不及你們啊!你們的命令呀,哎呀,真是好!每個人都不互相的尊敬,真是好!別説我不提點你們,我還看到幾個,你們新領命的啊,叩頭的時候可是跑在前缐,真是好,也不想想你們前面,還有多少資深的點傳師,不想想你們前面還有多少的同修?你們的禮讓功夫做不夠,那同修之間何來的和睦啊?

你們有一句話說:[道場要好]怎樣啊?(老敬小)哪還有呢?[尊師重道],可是你們都沒做啊!哈哈哈,我太喜歡了,你們知道嗎?不說你們不知,說了知道的還蠻多!光是想想你們啊,表面功夫的一流,我就望塵莫及了,我心魔還帶幾分真啊,你們的面具套得可是比我還要夠功夫,真想拜你們為師呢!

可是偏偏你們每個人,甭說功勞,每個人對道場都是有苦勞,所以上天才恩准我這一次,來給你們臨壇說說貼心話,但是貼心話好不好聽?夠不夠貼心啊?你們喜歡不喜歡啊?你們愛不愛聼啊?這貼心話可不是輕易的能對每個人說啊!是不是啊?貼心話得跟志同道合的人說才叫做貼心,對志不同、道不合的人來説,等於對牛彈琴啊,真是好啊!

還有一些人,出國開荒,結果是不是就可以把前賢抛得遠遠的?是不是就可以不用聽命,反正嘛,山高皇帝遠,我做了什麽,前賢都不知道,是不是啊,你們有本事你們就閙吧!繼續閙啊?我看你們幾時要把○○○變成一個空城,那真好!如果每個人都只護持自己的道場、自己的佛堂、自己的道務,而忘了你們是公器,你們是這○○○共同護持的力量,那最好!那真的最好哦!你們最好把天恩師德抛得遠遠的,把前人輩、老前人輩都抛得遠遠的,最好!最好別提都別提,最好連他們的精神也別提,那我就可以跟你們常常說貼心的話,哈哈哈!

怎麽每個人連呼吸的聲音都可以聼得到啊?我講的話不中聽嗎?不是平日你最愛的嗎?你們不是都最想聼這些嗎?怎麽不是都最喜歡聼講入自己心的話嗎?不是覺得這樣子才叫做最靈嗎?怎麽現在全都講出來啦,卻反而惹你們討厭了?真傷我的心!唉,我以爲我講這些,講中你們心的話你們會高興,你們平時不是都最喜歡這個嗎?怎麽現在反而惹你們嫌、惹你們厭了呢?唉!你們的心真是無話可説,講中了你們的心也不對,不講中你們的心也不對,那你還叫我怎麽做?該怎麽做?獻個略某如何啊?你也來獻個略某如何啊?既然沒有人要獻略,那我這場戯也算唱完啦!今對你們講的話,你們自個兒好好的想一想吧!若非是天恩浩蕩,  皇母慈悲,我也不願意來跟你們講這番話,你們自個兒好自為之,我就此辭叩
母駕



沒有留言: